close

從植入後我跟虎先生就開始東奔西跑

先回娘家住個兩天再回公婆家

再等五天虎先生下班後去花蓮度個假

然後再過三天就要開獎啦~~

 

這幾天除了塞快孕隆會常常有白色渣渣被陰道排出來外

我對於植入後身體的改變沒有太多感覺.....

除了比較想睡一點

但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很愛睡,只是植入胚胎後我更縱容我自己而已

人家說會著床性出血我也沒有

也沒有出現卵巢刺激症候群(原本陳醫師還擔心我會有OHSS,建議我下個週期再植入)

看來我體質真的很強健阿!!!

 

倒是我這好動體質實在忍不住就去健身房上了一堂瑜珈

結果一直瘋狂重複拜日式平板式下犬式之後隔天就發現我.....

拉筋拉到拉傷了.....

這故事告訴我們...

真的要聽醫師的話"按日常作息"即可,千萬別想玩什麼花招...

萬一真的有個萬一就糟了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