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0-26 懷孕第四周,開始瘋狂口渴,搞不清楚到底是懷孕的徵兆還是糖尿病的開始...

因為口渴喝很多水,所以也尿很多,有個晚上我居然起來尿了兩次。

以前我覺得我膀胱超有力的,一般來說不會晚上起床上廁所。

所以起床兩次對我來說是個新紀錄!

而且一直喝水尿尿還是覺得渴,真是是很詭異的感覺。

一下子乾掉500c.c.不是問題。

而且我有一直告訴自己,短時間喝太多水根本不會吸收進去,只會一直尿尿,所以要慢慢喝,最好還要含一下。

但口渴想喝水的欲望會非常強烈,根本沒辦法慢慢喝阿XDD

還好我已經離職在家,不然每小時去一趟廁所然後裝一次水,這是要怎麼上班阿。

這樣瘋狂口渴、尿尿症狀前後共持續約4、5天,然後就慢慢消失了

看起來只是短時間內身體需要大量水分製造血液。

不過......

有些國外孕婦分享經驗,說她認識幾個朋友懷孕早期出現很渴的症狀都是生雙胞胎!!

當然也有人回覆說自己很渴但沒有懷雙胞胎啦~

哈哈!!

之後結合我的胎夢來預測一下好了XD

看是不是真的。

 

 

4/27-5/3 懷孕第五周,口渴症頭消失之後,頻尿症狀也跟著消失了。

但開始比較愛睡覺,不過也只是"比較"。

就是早上起不來、下午如果沒睡午覺就開始不舒服,累到覺得頭快痛起來了。

結果我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去健身房上了一堂課。

回來後除了想睡,隔天倒是一點事也沒有!!

沒肚子不舒服、沒出血。

太神奇了!!我的身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渴 懷孕 症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