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2抽血驗孕的前一天想自己先偷跑

       晚上測了第一個驗孕盤.......乾乾淨淨一條線

       (OS:怎麼可能??)

       然後跟虎先生大喊:沒有耶~

       虎先生本來自在的倒在床上,馬上坐起來看驗孕盤:是喔?一條線是什麼意思??

       我:就是沒有懷孕的意思,不過怎麼可能?

       虎先生默默地倒回床上。

       之後我斜眼看了一下包裝:EXP 2015/02/24......(蝦?過期了喔??我這驗孕盤有放這麼久喔??)

       我又大喊:這過期啦,再幫我找找有沒有可以用的??

       虎先生立馬跳起來幫我翻裝驗孕盤的袋子...剩下一個8月到期的驗孕盤,其他過期的虎先生直接幫我丟了。

       看來我真的是以前跟朋友合購買太多啦!!真浪費。

       結果~~~沒過期的驗孕盤上亮晶晶的出現兩條線耶~~~

       不管驗孕盤有壞沒壞,這就是個好兆頭啦XD

 

4/23今天一大早四點就莫名其妙地想起床上廁所(最近都瘋狂口渴+頻尿),然後又自己滾了一小時才入睡。

       等到八點才又驚醒!!

       今天要去抽血驗孕呀~~~

       趕快包仔款款ㄟ,坐車衝去台大兒醫。

       領抽血繳費單時,護理師提醒我如果今天驗出來有懷孕,明天要加掛下午門診喔~

       什麼????!!!(不能下星期一再說嗎??本來說好要跟虎先生去玩的....)

       一直抱著"我不管,我想出去玩"的想法到下午六點,打電話到生殖醫學中心後,不甘不願地改變。

       "您的數值都不錯,看起來有懷孕喔,需要請您加掛明天下午的門診"

       "那我明天有事,可以之後再掛門診嗎?"(什麼數值都沒問,硬是要討價還價不想看門診的小樂)

       "您的藥夠嗎?如果不夠要先來拿藥單買藥"

        對厚!!天啊,果然這藥是要慢慢減量的,不能突然從一天兩隻快孕隆+四顆雌激素停藥....

        左右都是要再去一趟台大,那乾脆順便掛門診吧...

 

4/24下午到門診加號~等了一小時

       抽血數值是取卵後第16天、植入後第13天(昨天)的數值:黃體素83.5、雌激素1100左右、beta-HCG 358

       藥量都減半,在繼續用一周後再抽血、掃超音波,如果都沒問題就可以完全停藥~~

       喔耶~~

       聽到有停藥的可能覺得好開心啊(心花怒放!)

       再等一星期再等一星期~~

       然後我問了醫師一個我非常疑惑的問題:到底需不需要吃葉酸?

       得到陳醫師寶貴的回答:有人吃啊!但也可以不吃。

       很好很好,我不想吃XDDD

       我總共問過兩個醫師這個問題,都是得到"可以不用吃"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神經管缺損在亞洲人的發生率本來就比較低,如果本身沒有什麼慢性疾病就不用特別去吃。

       其實如果醫師說需要另外補充我就會吃,但我不想吃的最主要原因則是我不太相信補充類的營養品。

       製造過程有多少被重金屬或其他物質汙染不知道,但買富含葉酸的蔬果,可能會更好一點,反正原本每天也都是要吃。

 

第一次試管就成功~很開心^^

也希望我的胚胎(們)乖乖待在肚子裡。

小樂和虎先生從植入後每天都有念地藏經和心經給他們喔!

希望他/她(們)好好健康長大!

改天該來好好查資料,看看我的數值代表什麼意思~有查到再來分享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